句号

星汉灿烂观影体

预警在第一章

说实话,月生沧海的剧情我看的不是很开心,拍的很好,就是剧情走向弄得更是心疼嫋嫋了,明明很甜,却满是苦涩,糖里掺着刀子,难以下咽,所以就感觉不对,所以看看白风夕和黑丰息开心开心吧!

感谢b站太太dizzyraccoon蒙娜丽鲨鱼太太剪辑的视频,一定要看,我文笔写不出来,所以一定要看视频。所有观影视频均已获得太太授权。

时间线:在桥塌之后,程家人回到程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神仙眷侣 

东朝青州风国的惜云公主,在江湖化名为白风夕,自十二岁起游走于江湖,化名白风夕,足迹遍及整个东朝大陆,于江湖中结识黑丰息(丰兰息),结伴游于江湖,在江湖中成为与黑丰息并列的两大绝世高手。

黑丰息真实身份为丰国世子丰兰息,约十三岁开始行走于江湖,化名黑丰息,足迹遍布东朝大陆,于江湖中结识白风夕,结伴游于江湖。在江湖中成为与白风夕并列的两大绝世高手,因丰息与风夕读音相同,故江湖多根据其穿着称作黑丰息。俗称“白风黑息”。(百度百科介绍)

       “太好了,又是白风夕啊,怎么看,都看不够啊,看看这多大气的话语,说尽了快意江湖,恣意潇洒,绝了!”万萋萋很是喜欢,此刻她就像个粉丝一样,强烈给周围人安利白风夕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这次好像不止白姑娘一人,出现这个黑丰息,肯定不是凌将军,样子不是很相似,气质都不一样啊!身份也很是与白风夕相配啊?”万萋萋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程颂似有所指,“这不会是白风夕的官配吧!黑丰息这名字也和白风夕很是般配,看起来也还挺好的,武功也高,长得也是不一般啊!”

       程少商感觉到,身边的人立马紧张起来了,身子都紧绷了,故意逗逗他,“凌不疑,你觉不觉得他们很配啊!就是一对完美的江湖中的神仙眷侣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看起来挺好的,但就只是几个画面,不足以得出结论,还是再看看再下结论!”凌不疑说出他的客观评论。

       文帝也不是这么开心,但还是说,“这俩人看起来确实挺般配的,看在不是和朕一个世界的,就勉强祝福他们吧!”

       宣皇后看出来文帝很是喜欢两个人,却还是嘴硬,嘴角微微上扬,“陛下,我看两个人都是意气风发之人,如何能不般配,这黑丰息也是丰神俊朗,眉眼如画,配的白姑娘,如何不让人赏心悦目!”

       楼漓很是惊艳,“黑丰息真是清逸俊雅,郎艳独绝的世家贵公子啊!在我看来就没有几人比得上的!”

       这话已出,多少世家儿郎不悦的看着她,却也无可奈何,毕竟真不上人家啊!

       楼漓一脸骄傲,仿佛画中人便是她的,万萋萋就不惯着她,“我看是我白风夕不仅漂亮美艳绝伦,武艺高强,人美心善,所以这黑丰息才能与之相配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,你,我说我的关你何事?多管闲事,我就是喜欢黑丰息,怎么了?”楼漓很是生气。

      “反正又不是一个世界的,喜欢又怎么样啊!喜欢就是喜欢呗!”程少商觉得也还好了,楼漓也确实没说错,黑丰息长得确实值得小女娘们倾心。于是劝万萋萋冷静冷静,不要为这事生气!不值当!

       欢喜冤家就是这么甜! 

       “欢喜冤家,好甜啊!我喜欢,就像是话本里的人走出来了,绝了绝了!”程少商可兴奋了,她觉得现在就像是在看话本里的真人演出,她可太喜欢了。

       凌不疑哪怕有些膈应,但还是愿意惯着少商,陪着她一起看,反正现在他们在一起,其他的都不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萧元漪跟丈母娘看女婿一样,“这黑丰息长得确实出众,说话做事这气质就不一般,对白风夕也很是不错,挺好的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看就那样吧,不过也还行,主要是白风夕喜欢,那就喜欢吧!”程始是不太在意其他的,他只有一个原则,白风夕喜欢就行。

评论(39)

热度(681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